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一线传真
省总台创新做好全省“两会”报道
发布日期:2019-01-23 10:05信息来源:省收听收看中心、省总台办公室 浏览次数:

1月13日至17日,全省“两会”在南京召开。省广电总台旗下各主流媒体和视听新媒体协同合作、同频共振、共同发声,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做好“两会”宣传报道。融媒体新闻中心各媒体平台创新呈现、优势互补,推出以卫视频道《江苏新时空》为主打,公共•新闻频道《早安江苏》《新闻空间站》滚动播出为支撑,《新闻360》《通天下》等栏目版块特别节目和深度拓展的“2019江苏两会特别报道” 为补充的新闻宣传矩阵,充分反映代表委员参政议政的履职风采。新闻广播在国际青年会议中心设置直播区,每晚18:00——18:30直播“新春旋律——2019年江苏省两会报道”,《江苏新闻联播》《新闻早高峰》开设“两会专题”,《新闻评弹》推出《两会微访谈》,紧扣民生实事和“六个高质量发展”主题,以鲜活的广播特色赢得好评。荔枝新闻客户端开设《2019江苏两会特别报道》专栏,发挥广播电视聚合效应,实现互融互通,图文音视频产品品类丰富;原创短视频《江苏两会和您共同期待2019!》,原创图解《2019江苏两会怎么开?一图秒懂!》,互动小游戏《测一测 这些江苏民生实事 哪件是你心中的C位》等众多稿件,角度多样、形式活泼、内容丰富,网友纷纷点赞。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