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王江副省长到省局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23 09:54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1月22日,省政府副省长王江、副秘书长陈少军到省局调研指导工作。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汇报了全省广播电视工作情况。省局领导张建康、申彭建、于国民、吴以桥、尹晓平和省政府办公厅、省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座谈会。

王江在听取汇报后指出,2018年全省广播电视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省广电局的2019年工作谋划目标明确、思路清晰、措施有力,要结合贯彻省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全省“两会”和全国广播电视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加大力度推进,确保落地落实。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他强调,做好新一年的工作,要把握好以下几个方面:一是要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强化担当意识,牢牢掌握广电领域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导权。二是要研究新形势新变化,不断深化改革、强化创新,全面推进广播电视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要强化能力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履行好新时代赋予广电工作的新使命。四是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工作的全过程。五是要把贯彻中央决策和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结合起来,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缪志红表示,省广电局将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王江副省长这次调研对广播电视工作提出的五个方面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切实把新一年的全省广播电视工作思考谋划好、部署落实好,全力推动广播电视强省建设,努力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