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声传递
广播影视科技创新奖获奖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19-01-22 09:45信息来源:中国新闻出版广电网 浏览次数:

 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近日发布《关于2018年度广播影视科技创新奖获奖结果公示的通知》。

 通知显示,2018年度广播影视科技创新奖共有获奖项目139个,其中,一等奖28个、二等奖42个、三等奖69个。此外,由贵州省广播电视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完成的“贵广网络万物互联智慧广电研究及应用”和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完成的“荔枝云平台项目”两个项目获得2018年度广播影视科技创新奖突出贡献奖。

 广播影视科技创新奖是广播影视行业一年一度的重大奖项,旨在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部署,奖励在广播影视科学技术工作中作出较大贡献的集体和个人,促进广播影视科学技术事业发展。

 通知显示,评奖结果从2019年1月14日—2月1日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站和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网站进行公示。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