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江苏广电总台蝉联“亚洲电视十大品牌”
发布日期:2018-09-05 11:24信息来源:江苏广电总台 浏览次数:

近日,世界品牌实验室和世界企业家集团在香港发布2018年《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集团)排名总榜124位,较去年提升两位,并再次入选“亚洲电视十大品牌”,位列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日本NHK等电视媒体之后,排名第六。《亚洲品牌500强》从2006年开始每年发布一次,至今已有13年时间,具体评判标准是品牌的亚洲影响力,品牌影响力是指品牌开拓市场、占领市场、并获得利润的能力。此次亚洲品牌500强共有22个国家和地区的品牌入选,其中中国(包含港澳台)入选的品牌共计209个,占整个亚洲品牌500强的41.80%,位居第一,其中中国大陆入榜品牌有154个。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