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缪志红主持召开局务会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8-09-04 10:21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9月3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同志主持召开局务会,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学习会精神,研究部署9月份重点工作。

局领导张建康、申彭建、于国民、吴以桥、尹晓平、李贞强出席会议。

缪志红强调,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上下的重要任务。要按照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在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学习会上的要求,切实做到学思践悟。“学”,就是要把认真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深刻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九个坚持”的重要思想是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根本遵循,深刻把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是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中心环节,深刻把握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必须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旗帜鲜明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的根本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努力做到思想大提升、行动更有力。“思”就是要把当前发展和长远发展结合起来,把重点工作和面上工作结合起来,紧密联系新闻出版广电工作实际,联系高质量发展要求,与解放思想大讨论、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紧密结合起来,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进一步创新思路、完善举措,做到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提高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践”,就是要把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涉及到的新闻出版广电工作任务,转化为具体的自觉行动,立足实际、因地制宜、狠抓落实,更加注重在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上下功夫,在关键处、要害处下功夫,在提升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推动新闻出版广电工作强起来。“悟”就是要坚持边实践边总结,将新闻出版广电具体工作与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部署要求相对照,把感性的认识理性化,把零碎的认知系统化,把表象的感觉具体化,进一步深化认识新闻出版广电工作与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部署的整体性、关联性、协同性,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

缪志红还就推进大调研成果转化、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和开展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检查、深化依法行政工作等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交流了各处室、单位8月份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9月份重点工作安排。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