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举办“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暨解放思想大讨论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8-09-28 08:59信息来源:办公室、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9月27日,省局举办“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暨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调研成果交流会,集中交流前期调研成果,着力促进调研成果转化。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康、于国民、尹晓平、李贞强参加会议。

缪志红说,这次调研成果交流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推动思想大解放的部署和中宣部、省委宣传部关于大调研的安排,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基层和群众的新期盼三个重点,分析形势比较客观,找问题差距比较深入,谈对策建议比较务实,下一步要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在成果转化上、放在解决问题上,把调研报告中有用的“干货”尽快进思路进决策进方案,认真抓好落实,着力彰显调研的生命力。

缪志红强调,思路决定出路,要按照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三届三次、四次全会的新部署新要求,在汲取调研成果基础上,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省新闻出版广电(版权) 工作的总体思路和工作布局进行丰富完善,及时把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新要求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不断校准方位、精准目标、调准路径,引领各项工作更好地向前发展。特别是要聚焦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目标任务,聚焦“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重点在主题宣传高标准、精品生产高品位、公共服务高效能、产业发展高端化、行业监管和服务高水平上着力。要讲究抓工作的方法和策略,强化责任担当,牢固树立真心实意为民谋福利的情怀,善于运用哲学思维、哲学方法分析和解决问题,增强工作的科学性和全面性。

缪志红要求,要切实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注重通过学习、实干和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策水平、指导发展本领、监管服务能力。要牢记“智从知来”,提高站位学、融入大局学、立足岗位学、放宽视野学,不断提高学习能力。要牢记“位从为来”,强化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机遇意识、创新意识,敢想、敢当、敢做,不断增强实干本领。要牢记“得从德来”,不断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绝对忠诚的要求注入灵魂,把清正廉洁的准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团结干事的形象鲜明树立起来,不断提升修养水平。

缪志红还对10月份重点工作和全年目标任务的落实、办好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加强保密工作,以及落实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特别是国庆期间安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省局政策法规处、规划财务处、公共服务处、宣传管理处、新闻报刊处、电影电视剧管理处、出版管理处、印刷发行处、传媒机构管理处、数字出版与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反非处、版权管理处、科技处、省广播电视监测台、省新闻出版学校课题组负责同志交流调研成果。机关党员干部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交流会。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