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影视动漫协会成功换届
发布日期:2018-09-20 11:21信息来源:省局宣传处 浏览次数:

9月17日至18日,省影视动漫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在常州召开。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康出席会议并参加相关活动,常州市副市长方国强、中国动画学会副会长贡建英到会致辞。

会议指出,省影视动漫协会成立七年来,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加强与政府联系、促进精品生产、组织评奖推优、开展协作交流、协助组织参加有关动漫节展等方面,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为推动影视动漫产业持续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目前,全省影视动漫企业发展到300多家,拥有南京、无锡、常州、苏州4家国家动画产业基地和昆山、张家港2家国家影视网络动漫实验园,有60所大专院校开设动画相关专业,创作生产了《可爱的中国》《东方七色花》《少年张謇》《神秘世界历险记》《恐龙宝贝》等一大批原创动漫精品。

会议要求,新一届影视动漫协会领导班子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在落实中央关于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中,在省委省政府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新部署新要求中,切实找准影视动漫协会工作的新方位、新坐标,进一步明确责任所在、担当所在,团结引导广大影视动漫机构和从业人员始终把牢正确导向,聚焦影视动漫内容、制作、发行等全产业链条的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强化改革意识,坚持创新为要,努力多出原创精品,积极构建江苏影视动漫业发展新格局。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行业组织建设的政策要求,发挥好协会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加强协会自身建设,确保协会工作健康有序推进。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审议通过了《江苏省影视动漫协会章程》《江苏省影视动漫协会会费收取和使用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理事、监事、秘书长、副会长、会长。罗舒泽当选新一届会长。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