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中德影视文化交流周暨国际纪录片专业人才培训班在宁举行
发布日期:2018-09-19 10:18信息来源:宣传管理处 浏览次数:

9月10日-14日,江苏省广播电影电视协会和南京市委宣传部联合主办的“中德影视文化交流周暨国际纪录片专业人才培训班”在宁举行。

活动邀请德国纪录片协会执行主席托马斯•弗里克,德国著名纪录片导演罗斯维萨•齐各勒,德国莱比锡纪录片和动画电影节评选委员会、瑞士Solothurn Filmdays评委会成员萨斯基亚•沃克分别做了《德国纪录片制作和市场剖析》《国际纪录片发行技巧和发展趋势》《分析国际获奖影片特性》《纪录片拍摄技巧》等专题讲座。参训学员围绕纪录片的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创作理念和技巧,与三位德国导演和制作人进行了互动交流。

培训期间,还讲评了《奇域》《我从天山来》《小萝卜头》《项羽》《南京•十朝印记》等5部纪录片片花,观摩了《现实的奇迹》《最后的陪伴》《记忆的碎片》《心中的世界》等5部国际获奖纪录片。

全省广电系统、社会制作机构纪录片从业人员150余人参加培训。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