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江苏纪录片参展第二届北京纪实影像周
发布日期:2018-08-06 11:07信息来源:宣传管理处 浏览次数:

8月3日,第二届北京纪实影像周在北京中华世纪坛开幕。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组织“江苏百人纪录片扶持计划”和“新鲜提案真实影像大会”等项目参展。

“江苏百人纪录片扶持计划”围绕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挖掘江苏人民追求幸福生活,“寻梦、追梦、筑梦、圆梦”的鲜活故事,集中展示了2018年度扶持计划入围片目《乡愫》(南京台)、《王华锋和三百个快递》(武进台)、《爱上中国》(扬州台)、《渡船·渡人·渡城》(镇江台)、《归潮》(南京化玥影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创作团队、内容设置、选题规划等情况。“新鲜提案真实影像大会”集中展示了“提案征集”“提案培训”“提案现场”“一对一会晤”“新鲜放映”“新鲜对话”“新鲜实验室”“国内外决策人邀请”等环节设置、历届情况、提案追踪等内容。

北京纪实影像周是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宣传司指导,北京市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内容设置为六大纪实板块,分别是“纪实·盛典”“纪实·影像”“纪实·论坛”“纪实·展览”“纪实·交易”“纪实·人才”。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