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吴以桥参加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
发布日期:2018-08-06 16:16信息来源:省局数网处 浏览次数:

8月2日,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2018ChinaJoy)在上海开幕,我省多家网络游戏出版单位携最新产品亮相,省局副局长吴以桥参加。

此次展会,蜗牛数字展示了《方舟:生存进化Online》《太极熊猫3:猎龙》等18款游戏产品。咪咕互娱推出了全新升级的咪咕游戏APP,为游戏玩家带来了《侏罗纪世界2》等重磅IP精品游戏尝鲜体验。玩友时代展示了自主研发的《至尊法师》《帝王雄心》等手游。在我省参展企业展台前,吴以桥详细了解了各企业产品研发情况,要求企业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努力走精品化道路,打造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精品佳作;要坚持社会效益优先,切实履行好社会责任。

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由国家新闻出版署等指导,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等主办,是继美国E3展、日本东京电玩展之后的又一同类型互动娱乐大展。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