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举办全省新闻出版广电(版权)系统安全工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8-31 16:58信息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8月30日至31日,省局在南京市举办全省新闻出版广电(版权)系统安全工作培训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局党组关于新闻出版广电(版权)安全工作部署要求,开展安全保卫、消防和保密工作等政策法规和业务知识培训,同时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安全工作作出部署。

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贞强作开班动员讲话。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省国家保密局、省公安厅反恐办等单位的专家应邀作消防安全、保密安全、反恐安全专题辅导。

李贞强在讲话中认真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安全工作作出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省委省政府领导关于安全保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局党组关于安全工作的部署要求,强调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做好安全工作,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充分认清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强化风险意识和问题导向,坚持底线思维,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谋划推动安全工作。要加强定密规范管理,严格涉密载体管理,加强网络保密管理。要压紧压实安全责任,做到明责知责,强化担责尽责,从严问责追责。

各设区市和省直管县(市)局、新华报业传媒集团、群众杂志社、省广电总台、凤凰出版传媒集团、省广电网络公司和省局机关负责安全工作的同志参加培训。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