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党组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8-08-29 14:42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8月28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同志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领导干部会议部署,对局机关学习宣传贯彻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视野高远、内涵丰富、思想精深,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创造性回答了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一系列新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把我们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规律性认识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既是当前重要工作,也是长期重要任务。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精神上来。要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敢抓善管,努力维护新闻出版广电领域意识形态安全和风清气正良好生态。精心组织会议精神的宣传阐释,弘扬时代主旋律,唱响时代最强音。紧紧扭住创作生产优秀作品这一中心环节,深入实施精品生产攀峰行动,努力保“高原”攀“高峰”。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推动新闻出版广电行业向高质量发展。积极服务国家外交总体布局,有效推进“走出去”,深化国际传播,着力讲好中国故事、江苏故事。要强化组织领导,抓党建、强队伍、增本领,为做好工作提供坚强政治保障。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列入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与正在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有机结合以来,对照会议部署和省委要求,结合新闻出版广电工作实际,深入调查研究,明确工作目标,列出任务清单,一项一项抓好落实。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暨科技创新工作会议、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对涉及省局相关任务落实工作作出部署。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