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缪志红赴省广电总台调研
发布日期:2018-08-23 10:25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8月22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赴省广电总台调研,省广电总台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缪志红先后参观了荔枝文创、幸福蓝海影城、荔枝大剧院、融媒体中心、演播大厅、受众研究中心、新媒体部等,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省广电总台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介绍。她指出,近年来省总台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业绩新成效,主题宣传、节目创新创优、影视精品生产、媒体融合、产业经营等工作成效可圈可点,很多方面都走在了全国前列。她希望总台要立足现有基础,发挥自身优势,对照新时代新要求,坚守媒体责任,在新一轮高质量发展中迈出新步伐,在舆论引导上更有效、融合发展上更深入、内容创作生产上更优化、自身建设上更严实,努力在全省广电媒体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先行示范作用。

缪志红强调,要牢牢把握正确导向,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与国家重大战略、与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同频共振,努力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为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营造良好舆论氛围。要始终坚持创新创优,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新的起点,聚焦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强化改革创新意识,积极构建江苏广电改革发展新格局。要精办频道频率,加强节目创新,加强影视剧创作生产,巩固和形成“播出一批、储备一批、创作一批、谋划一批,源源不断出精品”的良好局面。要积极构建现代传播体系,坚持广播电视与新媒体深度融合、一体发展,加快电视频道高清化进程。要凸显省级广播电视公共服务责任和龙头作用,积极参与县级广播电视台节目共享平台建设,扎实做好地面数字广播电视覆盖工作。要加强对集团所办报刊的统筹规划与经营管理,努力把报刊板块做优做强。要创新对外宣传方式,讲好中国故事、江苏故事。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完善工作机制,打牢人才根基。要切实加强科学管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刚性执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严格宣传纪律,强化阵地建设,加强安全监管,确保安全播出,进一步健全完善并严格落实各项管理制度,确保导向绝对正确、阵地绝对安全。

省局办公室、宣传处、传媒处、科技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