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党组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8-02 09:02信息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7月30日、31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先后主持召开党组会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认真传达贯彻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等。

缪志红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紧密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提高把好关口、守好阵地的政治能力。要切实担当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缪志红指出,要按照省委要求持续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牢牢把握新时代解放思想的本质要求,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把解放思想的成效体现到解决问题、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来。要立足现实突破旧思维,放眼未来打好主动仗,紧扣主线抓落实、突出重点抓落实、率先垂范抓落实,努力在推动推动主题宣传、精品创作、公共服务、产业发展、管理服务、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上多出成果。

缪志红强调,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抓好中央第七巡视组巡视江苏省反馈意见涉及新闻出版广电工作任务的整改落实,坚持全面改、重点改,特别是要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坚定不移落实导向管理全覆盖要求,加强新闻出版广电领域各类阵地管理。同时,对省委巡视组2016年对我局党组巡视整改情况要进行“回头看”,坚决防止问题反弹。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