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赴拉萨市考察交流对口支援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10 16:45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8月6日至9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和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以桥等一行6人赴拉萨市,与拉萨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就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对口援建部署要求,共商支援合作等事项进行考察交流,并看望慰问省局援藏干部。拉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亚松,副市长朱建红参加交流座谈会。

缪志红说,近年来拉萨新闻出版广电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令人由衷高兴和钦佩,许多方面的经验做法值得江苏学习借鉴。实行对口援藏,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江苏新闻出版广电系统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把对口援藏作为应尽之责,根据拉萨市新闻出版广电业发展需求,谋划推进了一些对口支援项目,开展了一些对口支援工作,取得了一些实际效果。下一步,江苏局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立足新时代新要求,坚持把做好对口援藏工作作为分内之事、应尽之责,用心用情用力,与拉萨市新闻出版广电系统一起,高质量做好相关支援支持工作,努力使对口支援工作更加符合中央要求,更加贴近拉萨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业发展需要。

吴亚松代表拉萨市委、市政府对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长期以来对拉萨市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事业的关心支持和无私援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拉萨市将进一步加大与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系统的沟通协调力度,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方式,积极向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系统学习先进理念、先进经验。同时,将切实管好用好援助资金、援助物资,建好用好援藏项目,使之发挥最大效益。

拉萨局党组副书记、局长王巍介绍了拉萨市新闻出版广电基本情况及对口援助工作。

省局此次对口援建,共筹措20多万元资金,向拉萨市新闻出版广电局捐赠了笔记本电脑、投影仪等办公设备,向拉萨市藏区农家书屋捐赠了2000册图书,同时还将根据拉萨局的实际需求在江苏举办为期12天的拉萨新闻出版广电专题培训班。

省局办公室、宣传处、印刷发行处、人教处负责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