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举行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8-08-10 15:20信息来源:办公室、老干部处 浏览次数:

8月10日上午,省局举行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通报今年以来江苏新闻出版广电(版权)工作情况及下步重点工作安排,听取老干部关于推动新闻出版广电(版权)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吴以桥主持会议。

缪志红说,今年以来,局党组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 以开展“工作质量效能提升年”“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为载体,在历届局党组和各位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工作基础上,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年初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主旋律宣传更加响亮,精品生产继续走在前列,公共服务效能得到新的提升,产业发展取得新的成效,依法管理得到新的加强,自身建设展现出新的风貌。

缪志红指出,局党组根据省委关于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的部署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制定了江苏新闻出版广电(版权)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工作方案,明确了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目标任务和路径举措、保障机制和工作要求,重点推动主题宣传、精品生产、公共服务、产业发展、依法管理、队伍建设等“六个高质量”。她希望老领导、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局党组的工作,为推动江苏新闻出版广电(版权)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局党组将继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不断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管理服务。

通报会上,局老领导孙鹰、周顺生、徐毅英、耿乃凡先后发言,他们对今年以来江苏新闻出版广电(版权)工作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队伍建设、产业发展、依法管理、舆论宣传等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