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召开部分县级广播电视台节目共享平台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7-06 17:37信息来源:传媒处 浏览次数:

7月4日,省局在泰州市召开部分县级广播电视台座谈会,研讨节目共享平台建设。局领导罗舒泽出席会议讲话。

会议介绍了全省县级广播电视台节目共享平台试点工作情况;了解了县级广播电视台自办节目的制作和需求;听取了各单位对共享平台建设和管理制度的相关意见和建议。

罗舒泽指出,县级台要明确职责定位,充分发挥基层宣传思想工作主阵地、公共文化服务主渠道、服务“三农”主力军的作用,积极争取党委政府的支持。要加快改革创新,推动各类媒体资源整合,积极推进县域融媒体中心建设。同时,县级台要规范发展,精办电视频道,提升自办节目数量和品质,积极做好共享平台建设工作。
    会前,罗舒泽到泰州市广播电视台和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泰州分公司进行实地调研。省局传媒处、泰州市局以及姜堰台、高邮台、海安台等9家县级广播电台出席座谈会。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