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党组学习贯彻省委“三项机制”
开展“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研讨
发布日期:2018-07-03 18:30信息来源:办公室 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6月29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省委办公厅印发的《江苏省党政干部激励鼓励办法》《江苏省进一步健全容错纠错机制的办法》《江苏省推进党政领导干部能上能下办法》等文件精神,围绕“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开展交流研讨。

缪志红强调,新时代强化新担当新作为要重点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要突出党性修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提升政治高度,提炼思想纯度,增加理论深度,拓展心胸宽度,用共产党人特有的坚定信仰、党性品格,增强担当作为的信心,增进担当作为的自觉,鼓舞担当作为的斗志。二是要大力解放思想,强化“探路”意识,坚决破除传统观念、习惯做法、路径依赖的困扰,把目标定得更高,把问题挑得更明,把眼光放得更远,把步子迈得更大,努力谱写好新闻出版广电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三是要形成鲜明导向,贯彻落实省委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用好执纪监督“四种形态”,健全完善科学的选拔和调整机制,让敢于担当作为者得重用、受褒奖,让碌碌无为者让位子、受警醒,形成鲜明的用人导向。四是要炼就过硬本领,培养专业精神、强化专业思维、锻造专业能力,锤炼担当作为的真本领,以一往无前、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在新时代拿出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局领导申彭建、于国民和政策法规处、规划财务处、公共服务处、宣传管理处、新闻报刊处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