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召开县级广播电视台节目共享平台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7-26 11:02信息来源:传媒处 浏览次数:

7月25日,省局在新沂市召开苏北区域县级广播电视台座谈会。省局领导罗舒泽出席并讲话。

罗舒泽指出,县级台要围绕发挥基层宣传思想工作主阵地、公共文化服务主渠道、服务“三农”主力军作用,积极争取地方党委政府支持,优化结构,积极推进县域融媒体中心建设;规范发展,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增强版权意识,精办电视频道;融合共享,加强交流合作,积极做好共享平台建设工作。

徐州、连云港、淮安、盐城、宿迁市局以及新沂台、大丰台、涟水台等10家县级广播电视台相关同志参加了座谈。有关县级台分别交流了发展现状和自办节目生产制作等情况,并对共享平台的管理制度、建设内容提处了意见和建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