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申彭建率队赴科大讯飞公司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8-07-18 12:03信息来源:科技处 浏览次数:

为推进“长三角区域智慧广电与人工智能语音技术融合创新战略合作协议”的落实,加快我省智慧广电建设在平台、技术、应用等方面的融合创新,7月16日至17日,省局巡视员申彭建率队赴科大讯飞公司考察调研,并与公司就技术研发、产品合作、业务创新等进行深入交流。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人工智能展示厅,了解并体验了科大讯飞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最新成果,包括讯飞听见、智慧教育、智慧汽车、智能机器人、语音机顶盒等创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在座谈交流中,申彭建表示,语音在广电系统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应用场景包括语音监测、虚拟主播、智能文稿唱词系统、实时字幕等,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加快落实合作项目。

省局、省网、苏锡常宁广电单位的相关同志参加考察调研。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