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第七届广电传媒产业论坛暨第五届中国广播电视紫金论坛”在宁召开
发布日期:2018-07-10 08:46信息来源:科技处 浏览次数:

7月5日至6日,第七届广电传媒产业论坛暨第五届中国广播电视紫金论坛在南京举行。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缪志红出席并致辞。

缪志红指出,江苏广电系统正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部署要求,立足现实基础,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提质增效,努力以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推进主题宣传高质量、精品创作高质量、产业发展高质量、管理服务高质量、队伍建设高质量。缪志红表示,将立足新时代新要求,以论坛在江苏举办为契机,学习借鉴相关研究成果和先进经验,开阔广电传媒工作视野,深入推进广电传媒融合创新,不断开拓广电传媒产业发展新空间,着力推动广播影视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论坛以“传媒•产业•技术 融合创新发展”为主题,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江苏省广播电影电视协会、江苏省广电总台、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来自全国广电行业600多位嘉宾就技术创新、媒体融合和行业发展趋势等热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