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缪志红在宿迁、盐城、淮安调研
发布日期:2018-06-08 14:45信息来源:省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6月4日至7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一行赴宿迁、盐城、淮安等地,围绕推动新闻出版广电(版权)业高质量发展进行调研。

缪志红一行先后考察了宿迁市广播电视台、知遇书城、宿豫区应急广播平台,建湖县镇村三级应急广播体系建设、盐城大数据产业园、睿泰科技有限公司、亭湖区检察院书香机关建设,淮安日报社、淮安市电视发射塔、智慧洪泽建设等,听取了宿迁、盐城、淮安三市文广新局、报社、广播电视台、广电网络公司和部分基层单位关于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推进新闻出版广电(版权)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座谈交流。

缪志红指出,推动新闻出版广电(版权)业高质量发展,要在新时代对新闻出版广电(版权)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这个大背景下谋划,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对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新要求、对照基层和群众新期待、对照国内外行业发展新标杆,找准找实精品生产、公共服务、产业转型、行业监管、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坚持问题导向,明确主攻方向,用改革的办法、创新的举措解决问题、补齐短板。

缪志红强调,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省委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的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既要充分发挥新闻出版广电(版权)行业自身优势,为高质量发展鼓与呼,着力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也要结合地方新闻出版广电(版权)工作实际,认真对标对照,明确目标任务,明确工作重点,聚焦提质增效,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着力推动主题宣传、公共服务、产业发展、依法管理、自身建设高质量。

省局办公室、公共服务处、科技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