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全省新闻出版广电“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在宁召开
发布日期:2018-06-29 17:57信息来源:政策法规处 浏览次数:

6月29日,省局在南京召开全省新闻出版广电“放管服”改革工作推进会,第一时间贯彻落实全国和省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转变政府职能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新闻出版广电深化“放管服”改革进行再动员、再部署。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于国民主持会议。

缪志红指出,“放管服”改革是全面深化改革,特别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大内容,是转变政府职能,优化政务环境的“牛鼻子”,意义重大,势在必行。近年来,省局和各地新闻出版广电行政部门认真落实国务院和省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的部署要求,改革工作稳步推进、成效明显,但是“放管服”改革工作任务仍然艰巨、责任非常重大。她要求,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和省政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突出工作重点,加大放权力度,进一步提高“放”的含金量;创新监管方式,进一步增强“管”的有效性;优化政务服务,进一步提升“服”的满意度。

缪志红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要在责任落实、开拓创新、督查指导上下功夫,确保全省新闻出版广电“放管服”工作取得实效,努力为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作出新的贡献。

省局行政审批处负责人通报了近年来全省新闻出版广电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的基本情况。南京、苏州等5个设区市代表作了会议经验交流。各设区市和区县文广新局负责人、省局各处室负责人共计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