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官网在省广电总台上线
发布日期:2018-06-20 15:00信息来源:江苏广电总台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下午,“苏”说四十载——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官网上线暨网络微视频大赛在省广电总台正式启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徐缨,省委网信办副主任胡连生,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吴以桥,省广电总台台长卜宇,新华日报社副总编辑黄建伟,省广电总台副台长顾建国,现代快报总编辑赵磊等出席启动仪式。

官网由省广电总台荔枝网承担搭建,集权威性、丰富性和创新性于一体,全面集纳江苏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各类报道,开辟网上互动专区,全方位、多维度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江苏各领域的喜人变迁和发展成就。官网分为“速递”“40年再出发”“影像”“人物”“记忆”“经典”“数描”“思想+”等八大板块,网页设计采用中国风的水墨风格,彰显地缘特征和文化底蕴。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