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缪志红在南通、泰州、扬州调研
发布日期:2018-06-19 15:00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6月12日至14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赴南通、泰州、扬州调研,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书写好新闻出版广电(版权)业高质量发展的时代答卷。

缪志红考察了南通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新闻出版广电审批窗口)、南通报业传媒集团、南通凤凰国际书城、南通壹零零壹文化影视传媒公司,泰州市高港区“扫黄打非”工作进基层宣传活动现场、泰州市广电台、 泰州市图书馆,扬州古籍线装文化公司、三湾公园城市书房、万科城市之光城市书房,分别听取了南通、泰州、扬州三市文广新局、报社、广播电视台、广电网络公司工作情况汇报,对三市新闻出版广电(版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三市在现有基础上,深化改革创新,大胆探索实践,在推进新闻出版广电(版权)业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更大步伐、为全省多作贡献。

缪志红指出,推动新闻出版广电(版权)业高质量发展,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的内在要求,也是新闻出版广电(版权)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必然选择。她强调,要把新时代对新闻出版广电(版权)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作为根本指南贯穿工作始终,确保高质量发展的正确方向。要把坚持问题导向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所在,进一步找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明确主攻方向,不断补齐短板。要把聚力提质增效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义,立足新时代,聚焦高质量,结合当地工作实际,细化目标举措,着力推动主题宣传、公共服务、产业发展、依法管理、自身建设高质量,努力在全省新闻出版广电(版权)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地方新作为、新贡献。

省局办公室、政策法规处、新闻报刊处、影视管理处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