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申彭建赴无锡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8-06-14 10:19信息来源:局科技处 浏览次数:

6月7日至8日,省局巡视员申彭建率调研组赴无锡调研有线网络智慧村镇及媒体融合创新发展工作。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锡山区鹅湖镇三新村“美丽三新”云媒体电视智慧社区、宜兴市万石镇综合管理信息服务中心镇村平台、宜兴铜官山调频电视发射台和宜兴市广播电视台,深入了解当地广电台网运用技术手段创新公共服务方式和媒体融合产品供给,更好地服务基层和广电发展新需要的相关情况。调研期间,申彭建先后主持召开多场座谈会,分别听取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宜兴分公司关于有线网络智慧村镇建设情况,及宜兴市广播电视台关于媒体融合创新发展情况的汇报,围绕提升广播电视公共服务质量,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新需要征求与会代表意见建议,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省局科技处、省广电总台、无锡市文广新局、宜兴市文广新局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