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江苏省4个阅读阵地入选首批全国家庭亲子阅读体验基地
发布日期:2018-05-07 14:21信息来源:公共服务处 浏览次数:

近日,由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出版管理司和全国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共同开展,由全国妇联命名的首批全国80个家庭亲子阅读活动体验基地揭晓。

江苏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亲子绘本馆、扬州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宿迁艾尼绘本馆和昆山市图书馆少儿部 4个阅读阵地入选。江苏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亲子绘本馆每月举办亲子故事会等主题阅读推广活动,所有活动家长和孩子免费参加;扬州市少儿图书馆是江苏省规模最大的专业少儿图书馆,已连续四次被文化部评为国家一级图书馆;艾妮绘本馆在宿迁市妇联指导下开展系列亲子阅读公益活动项目,坚持每周举办2场公益亲子故事会,累计开展亲子阅读推广活动300余场,影响带动4000余户家庭;昆山市图书馆少儿部采取分龄分层管理模式,为 0-6周岁和7-12周岁两个年龄层的儿童开展图书借阅服务,其2011年11月创立的 “小书虫俱乐部”,积极开展少儿阅读推广活动,成为未成年人的阅读推广活动品牌。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