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我省6种图书入选国家新闻出版署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出版物
发布日期:2018-05-31 14:20信息来源:出版管理处 浏览次数:

5月30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国家新闻出版署公布2018年向全国青少年推荐百种优秀出版物目录。江苏少儿出版社《因为爸爸》《豆子地里的童话》《唢呐王》《幸福列车》、江苏教育出版社《趣味力学现象》和南京大学出版社《唐诗与宋词》等6种图书入选,总量居全国地方出版单位第二。其中,江苏少儿出版社入选4种,总量居全国各出版社第一。

本次推荐活动自3月份启动,经出版单位申报、专家评审和质量检查等程序,确定了5个类别共100种优秀出版物。这些优秀出版物突出原创,注重思想性、知识性、欣赏性相统一,内容更加丰富、题材更加多样、形式更加新颖、结构更加合理,特别是少儿科普、低幼绘本和儿童文学等的原创性有进一步提升。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