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启动首届江苏省网络文学原创作品大赛
发布日期:2018-05-28 15:19信息来源:省局数网处 浏览次数:

日前,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启动首届江苏省网络文学原创作品大赛,以主题出版和现实题材内容为重点,面向全省网络文学出版服务单位征集优秀网络文学原创作品。

本次大赛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出版导向,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打造江苏文化品牌,培养一批高水平创作人才,用大批脍炙人口、深入人心的优秀作品讲好中国故事和江苏故事,丰富广大读者的网络文学阅读内容,推动江苏网络文学高质量发展。

大赛由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承办,省作家协会、南京大学文学院、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三江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协办。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