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党性教育培训第一期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05-24 15:09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革命传统,加强理想信念教育, 5月13日-18日,省新闻出版广电局48名机关党员在局领导罗舒泽和尹晓平的带领下,到井冈山开展了为期6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党性教育培训。

本次培训从穿红军军装庄重的开班式开始。罗舒泽在开班动员讲话上强调,此次学习是全体党员始终牢记党员身份,不断强化“四个意识”,不断深化党性锻炼,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做一名真正合格的共产党员的一次重要学习培训,希望大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虚心学习,用心感悟,力争有所收获,有所启迪,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圆满成效。

本次培训学习紧张充实,既有专题教学,也有现场教学;既有与红军后代面对面的访谈教学,又有实地体验。通过《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党的好干部》两个专题的学习,学员们了解了井冈山革命斗争历史和井冈山精神的实质内涵;通过瞻仰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小井红军医院及烈士墓,实地参观伟人旧居、龙江书院、黄洋界哨口等革命旧址遗迹,学员们对井冈山革命斗争史有了进一步的立体全面的理解和感悟;访谈教学课堂上,学员们为红军先辈的精神所感动;在体验式教学,重走红军挑粮小道后,学员们升华了思想,锤炼了党性,磨练了意志。

学员代表在结班式上纷纷表示,要铭记先烈功勋,把学习弘扬井冈山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以新思想谋取新发展,以新眼光认识新事物,以新办法解决新问题,努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当好新时代的答卷人,不断开创江苏新闻出版广电(版权)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