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党组会强调:深入学习践行马克思主义理论,
着力推动全省新闻出版广电(版权)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8-05-22 09:26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5月21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主持召开局党组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和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娄勤俭书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新闻出版广电(版权)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等工作。

会议指出,学习实践马克思主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长期的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马克思伟大光辉一生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马克思主义重大理论贡献和历史贡献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马克思主义丰富内涵和鲜明特质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境界的重要论述,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理论,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以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为龙头,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深入学、持久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同时跟踪做好马克思主义主题宣传、主题出版等工作,更加自觉地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传播者、践行者。

会议要求,要坚持学思用相结合、知信行相统一,促进科学理论转化为生动的社会实践,做到思想理念再解放、体制机制再变革、领导方式再创新、能力素质再提升、工作作风再转变,不断推动新闻出版广电(版权)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