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首次集中组织优秀节目制作企业参加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
发布日期:2018-05-21 11:35信息来源:局传媒处 浏览次数:

5月17至19日,省局首次集中组织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慈文传媒等13家优秀广播影视节目制作机构和2家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参加第15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并设立“江苏广播电影电视节目”联合展台。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国家广电总局副局长张宏森先后来到江苏展位观展。

本次参展企业均是江苏影视节目制作行业的优秀代表。其中,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多次荣获“全国十佳电视剧出品单位”,影视精品力作层出不穷。慈文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批被授予电视剧(甲种)制作许可证,并同时拥有影视、动漫、游戏、经纪等13家成员公司的大型泛娱乐传媒集团。江苏中天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曾创作出品了《于无声处》《国家机密》系列,在现当代国安剧领域中占据了绝对优势。江苏卡龙动画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被国家广播电视总局首批授予“国家动画产业基地”称号。苏州飞马良子影视有限公司目前正与美国好莱坞的优秀团队合作,精心创作院线动漫电影《越狱》《老鹰与小鸡》。苏州智杰影业有限公司拥有强大的策划团队和一流的动画制作技术,参与制作了优秀动画系列剧近五十部。凤凰传奇影业、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是两家新生代影视企业,相继出品了近30余部优秀影视作品。常熟广播电视台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纪录片创作,其纪录片《抗战组歌》荣获江苏省电视一等奖。

在本次节展中,各家企业带来了电影、电视剧、动画片、纪录片以及网络剧等多种门类的作品,展示了江苏影视行业的最高水平。现实题材电视剧《哥不是传说》《月嫂先生》彰显高品质制作水准;偶像剧《急速青春》、谍战剧《国家机密》占据市场热点;动画片《我是哪吒》《东方七色花》《老鹰与小鸡》以及《格萨尔王》已具备了出击国际市场的实力;网剧《淘女郎之青春对决》《我住在这里的理由》异军突起,颇受年轻人的喜爱。

在本次展会上,幸福蓝海、慈文传媒、稻草熊影视、凤凰传奇等参展单位的影视剧作品均受到各电视台和网络平台青睐,达成意向销售金额超6亿元,远超预期。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