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江苏动画”亮相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发布日期:2018-05-02 17:48信息来源:局宣传处 浏览次数:

4月26日至5月1日,第十四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在杭州举行。省局组织南京、常州、苏州、昆山、张家港五大国家动画产业基地(园区)31家省内动画机构参展, 43部原创动画项目整体亮相,这是由我省连续13年组织 “江苏动画”代表团整体参展。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等领导出席展会,并参加相关活动。

本届动漫节围绕“国际动漫,美丽杭州”年度主题,举办会展、论坛、商务、赛事、活动等五大板块,共计50余项丰富多彩的活动。“江苏动画”展团重点推介的《可爱的中国》《东方七色花》《少年张謇》等43部原创动画项目成为展会一大亮点。常州动画产业基地以“动漫产业链融合与创新”为主题,不仅有动漫连续剧《东方七色花》等反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原创动漫作品展出,还展出动漫与数字创意、新媒体结合的新成果,展示动漫云渲染平台,凸显动漫产业链打造。南京动画产业基地凸显“文创+生活”、让国漫IP贴近百姓人家的主题。南京苗行天下传媒科技有限公司连续多年参加动漫节,该公司打造的《飞虎队》项目是国内首部国际空军抗战题材动画精品,填补江苏在航空抗战方面文创商品开发的空白。电视动画项目《可爱的中国》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动画,由国家广电总局指定江苏广电总台优漫卡通卫视承制,用新颖接地气的方式讲述革命烈士方志敏的英雄故事,对未成年人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