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缪志红主持局务会强调:团结协作 率先争先 推动新闻出版广电(版权)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8-04-03 14:40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4月3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同志主持召开局务会,传达学习省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局4月份重点工作。她强调,要认真贯彻省委关于进一步落实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要求的部署,认真落实省政府2018年度十大主要任务百项重点工作、2018全省新闻出版广电(版权)年度工作要点,把目标责任铆得更实,在落细落准落小上下功夫,团结协作,率先争先,着力推进全省新闻出版广电(版权)业高质量发展。

缪志红指出,二季度是一年工作中的黄金季节,抓好这一阶段的工作,对于完成全年目标至关重要。要统筹推进4月份重点工作的落实,特别是要把重大活动组织好,对于列入月度重点工作安排的《江苏省广播电视管理条例》普法宣传、4·23江苏全民阅读日和第十四届江苏读书节启动活动、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和“绿书签2018”宣传周等活动以及有关会议,要精心策划好、周密安排好,切实抓紧抓实抓出实效。

缪志红要求,要围绕中宣部、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大调研工作的部署,按照省局“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的要求,真正把调研任务落下去。要在确定调研课题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实际,紧扣工作重点,把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务实精神与改革创新统一起来,坚持高质量、高标准、系统性推进。学习上要在学以致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调研上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上下功夫,落实上要在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上下功夫。要以“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为载体,以推动新闻出版广电(版权)工作继续走在全国前列为目标,自觉对标、定位、找差,在充分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形成我局落实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要求的工作方案,真正做到对省委、省政府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上心上手上路、上层次上水平。

缪志红强调,要认真落实省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省直宣传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党建责任扛起来。要筹备开好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压紧压实主体责任,落细落实工作措施,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立足新时代把握新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政治站位,尊崇宪法法律,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要坚持党的建设与业务建设双推动、双促进,突出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这个关键,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高压态势。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管好自己、带好队伍,争做良好政治生态的引领者、守护者。要坚决支持、拥护机构改革,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沉心静气做好本职工作,做到人心不散、队伍不乱、工作不断。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