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吴以桥赴盐城、淮安调研“扫黄打非”工作
发布日期:2018-04-28 15:38信息来源:省“扫黄打非”办公室 浏览次数:

4月25日至27日,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副局长吴以桥在盐城市、淮安市调研“扫黄打非”工作。

吴以桥实地考察了盐城市建湖县近湖街道、城南社区、九龙口旅游度假区和淮安涟水机场海关旅检监管现场进出境作业区等,深入了解“扫黄打非”进社区、进学校、进景区推进情况和入境环节“扫黄打非”监管工作。在听取两市“扫黄打非”工作情况汇报,征求基层的意见建议后,吴以桥充分肯定盐城市、淮安市“扫黄打非”工作取得的成绩,希望各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动力,严格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扫黄打非”工作的部署要求,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努力推动我省“扫黄打非”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吴以桥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和问题意识,充分认识做好新时代“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扫黄打非”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要以“扫黄打非”“净网2018”等五大专项行动为抓手,结合本地实际制定工作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强化责任落地,进一步把“扫黄打非”工作引向深入;要建立“扫黄打非”领域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细化重点任务分工,加强联合联动互联互通,凝聚各方力量,构建群防群治工作格局,下好“一盘棋”、打好“整体战”。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反非法和违禁出版物处、南京海关监管通关处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