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版权宣传活动在连云港东海县启动
发布日期:2018-04-25 20:39信息来源:版权处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上午,省版权局在连云港市东海水晶小镇启动 “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版权宣传活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版权局)局长缪志红、副局长于国民、连云港市副市长黄远征参加了启动活动。

为加强版权宣传普及,提升全社会的版权保护意识,形成尊重知识、鼓励创新、保护版权的良好社会氛围,省版权局围绕“保护创作,推进运用”主题,在2018年“4.26世界知识产权日” 版权宣传活动期间,向社会公布了2017年度版权执法十大案件,命名了一批省版权示范单位和示范园区,在全省各地广播电视台、影院、网络、户外大屏等平台投播了版权保护公益宣传片,在公交地铁站点、公共阅报栏、学校、社区等公共场所投放了版权保护公益海报,并相继在扬州、泰州等地开展版权宣传活动。

此外,全省各地版权部门积极开展版权宣传进园区活动,深入到家纺、刺绣、壁纸、玩具等版权产业基地、专业市场开展集中版权宣传。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