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我省聚力推进“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出版
发布日期:2018-04-23 08:02信息来源:出版管理处 浏览次数: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共产党宣言》发表170周年,全省出版战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重大时间节点,担当出版使命、发挥出版优势,聚力推进“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出版,精心策划和推出了重点选题50余种,全方位展现马克思主义理论体系和时代价值,努力促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大众化。

一是围绕马克思主义哲学、政治学、法学、社会学等,策划推出《马克思哲学要义》《马克思主义法学理论在当代中国的新发展》等一批马克思主义理论出版物。

二是围绕社会建设、民生建设、军队建设等,策划推出《马克思恩格斯民生思想与当代民生建设》《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人民军队建设》《马克思东方社会理论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等一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出版物。

三是围绕宣传弘扬马克思生平事迹和伟人品格,策划推出《为马克思辩护》《卡尔·马克思》等一批马克思主义大众化读物。

四是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策划推出《马克思主义·青年说》等一批马克思主义青少年教育出版物。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