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我省公布2018年江苏省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选题
发布日期:2018-04-17 11:32信息来源:出版管理处 浏览次数:

4月13日,省委宣传部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印发《关于公布2018年江苏省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选题的通知》,公布了江苏人民出版社《江苏改革开放40年》等重点选题50种,其中图书40种、音像电子出版物10种。这些选题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围绕深入宣传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等重点方面精心策划,是我省主题出版选题最新成果的集中体现。

据悉,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将继续强化对主题出版的政策支持和宣传推介,在相关资金资助和评奖推优上,优先支持入选重点主题出版物。对重点出版物在全国产生重大影响的项目承担人,在职称评定上给予倾斜,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以不断扩大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的社会影响力,推动江苏出版实现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