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开展网络文学精品创作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8-04-12 14:10信息来源:省局数网处 浏览次数:

4月11日,省局举办网络文学精品创作专题培训班,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关于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的意见》、总局《关于推动网络文学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邀请三江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江苏省网络文学院院长王勇教授作专题授课。

培训班强调,网络文学创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出版导向,发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精神文化产品创作生产传播的引领作用,用优秀的作品汇聚正能量、展示新江苏,共筑中国梦。要培养一批高水平创作人才,推出一批导向正确、质量上乘、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网络文学优秀作品,打造江苏网络文学品牌。

全省20余家网络文学出版单位负责人、总编辑参加培训。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