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焦建俊到苏州调研
发布日期:2018-03-09 10:43信息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根据中宣部和省委宣传部关于“大调研”活动部署要求,3月6日—8日,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焦建俊到苏州市调研新闻出版广电和版权工作。

焦建俊听取了苏州市新闻出版广电工作情况汇报,实地考察了吴中凤凰书城、吴江广播电视台、震泽太湖雪蚕桑文化园、昆山市广播电视台,详细了解实体书店、高清同播、版权保护、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等情况。

焦建俊对苏州市近年来新闻出版广电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焦建俊说,党的十九大对推进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作出重要部署,省委省政府对推动文化建设高质量提出明确要求,希望苏州新闻出版广电部门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以系统化思维谋划推进工作,不断提高工作质量效能,努力在推动新时代新闻出版广电业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

焦建俊强调,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中,要把牢正确方向,在改革方向上要始终坚持党管媒体原则,坚持政治家办报、办刊、办台、办新闻网站,切实加强党对新闻舆论工作的领导;在发展方向上要着力构建县级融媒体中心,整合现有的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资源,将报纸、广播、电视、门户网站、APP、“两微一端”融为一体运作,努力打造地方新型主流媒体。要加强顶层设计,突出前瞻性、创造性,系统化谋划,集约化整合,融合化发展,整合资源,吸引人才,形成合力,着力提高地方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他指出,昆山作为全省改革开放的排头兵,作为县级媒体深度融合试点单位,要适应新时代提出的新要求和信息技术发展的新趋势,加大改革力度,积极创新,大胆探索,在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上迈出更大步子,努力为江苏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做好示范。

局办公室、数字出版与网络视听节目管理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