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版协三届二次理事会全体会议在宁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30 16:08信息来源:省版协秘书处 浏览次数:

3月29日,省出版工作者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南京举行。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书记、局长缪志红,省版协会长徐毅英出席会议并讲话。

缪志红对省版协2017年工作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省版协2018年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牢新时代出版工作前进方向;二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决落实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三是坚持围绕主题主线,聚力推动主题出版、精品生产;四是坚持高标准定位,推动出版业高质量发展;五是助力出版人才队伍建设;六是坚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版协工作水平。

徐毅英就做好2018年版协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对出版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明确主题出版、精品生产、改革创新、出版“走出去”等工作的方位和内涵;二要着力开创新时代江苏出版工作新局面,注重在把牢导向、内容生产、融合发展、队伍建设上强化提高;三要不断推进省版协工作迈上新台阶,切实加强版协自身学习、调研培训、会员服务工作。

会议由省版协副会长陈海燕主持,省版协常务副会长韦顺和作工作报告,副会长张东甫就增补省版协理事事项作了说明,副会长黄海宁宣读了省版协的表彰通报。江苏人民出版社等单位作交流发言。会上还向2017年全省青年编校技能竞赛活动中获奖个人及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