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宣布省委关于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版权局)主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8-03-27 16:44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3月26日,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版权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关于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版权局)主要领导同志调整的决定。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燕文同志到会讲话,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干部二处处长唐群同志宣读了省委决定:缪志红同志任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党组书记,兼省版权局局长。焦建俊主持会议并讲话,缪志红在会上讲话。

王燕文对近年来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版权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新领导班子寄予了殷切希望,对今后全省新闻出版广电(版权)业改革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她强调,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版权局)全体同志要充分认清新时代肩负的新使命,在以缪志红同志为班长的新领导班子带领下,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担当推进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江苏新闻出版广电(版权)业发展新局面。一要切实强化政治担当,把牢正确方向。要带头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持续深入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着力壮大主流舆论、弘扬先进文化。二要更好满足群众需求,提升服务水平。要深化拓展“走转改”活动,不断加强现实题材创作,提前抓好重要时间节点项目规划,用好用活各类丰富资源,集中力量打造一批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标志性作品。要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深化书香江苏建设,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让广大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三要持续深化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按照中央、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持续抓好新闻出版广电(版权)领域的体制机制创新,着力推进传播能力建设和创新,大力推动新闻出版广电产业转型发展,大力实施海外拓展战略,进一步培养引进高水平、创新型人才,努力推动江苏新闻出版广电(版权)业在高质量发展上走在前列。四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展现良好形象。要按照新时代党建总要求,严格履行抓党建的主体责任,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要切实发挥好局领导班子“头雁效应”,始终把加强学习作为第一需求,把干事创业作为第一追求,把维护团结作为第一责任,把廉洁从政作为第一操守,加快培养造就一支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新时代新闻出版广电(版权)工作队伍,真正做到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

焦建俊表示,完全拥护、坚决服从省委的决定。他说,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版权局)工作期间所取得的成绩,是省委省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省委宣传部直接关心指导的结果,是全局上下团结奋斗、砥砺奋进的结果。衷心感谢省委省政府的信任、感谢全体同志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相信,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缪志红同志为班长的局党组,一定能团结带领全局广大干部职工,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希望大家全力支持缪志红同志的工作,同心协力,锐意进取,着力推动新时代江苏新闻出版广电(版权)工作迈上新台阶。

缪志红表示,衷心感谢省委省政府的信任和重托,坚决服从、坚决拥护省委决定,坚决贯彻落实王燕文部长的讲话精神。她说,面对新时代对新闻出版广电(版权)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深感责任重于泰山、使命高于一切,将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加强学习,勤勉工作,恪尽职守,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在新的岗位上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有担当,从严自律作表率,团结局机关和直属单位的全体同志,共同努力开创江苏新闻出版广电(版权)工作新局面。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版权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