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党组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8-03-23 17:17信息来源:局办公室 浏览次数:

3月23日,焦建俊主持召开局党组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同志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娄勤俭书记在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焦建俊强调,要把学习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抓实。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深刻理解把握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中央对今年各项工作的部署安排,深刻理解把握宪法修改、监察体制改革、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大深远影响,深刻理解把握产生新一届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员的重大历史意义,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二是要紧紧围绕“走在前列”的目标要求,进一步对标审视,理清思路,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一根本要求,以“工作质量效能提升年”为抓手,扎实推进主题宣传高质量、精品生产高质量、公共服务高质量、产业发展高质量、管理服务高质量、自身建设高质量,努力开创新时代江苏新闻出版广电(版权)工作新局面。三是要突出重点抓落实,对照2018年全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版权)工作要点和责任分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聚焦聚力聚神抓好落实,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新闻出版广电(版权)领域落地生根。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