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全省版权工作座谈会在南京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16 15:27信息来源:版权处 浏览次数:

3月15日至16日,省版权局在南京召开全省版权工作座谈会。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版权局)局长焦建俊到会讲话,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准确把握新时代对版权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版权工作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全面提高版权的创造质量、运用效益、保护效果、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创新驱动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焦建俊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7年我省版权工作在版权执法、公共服务、软件正版化、著作权登记、版权宣传和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提出2018年版权工作要重点做到“五个坚持、五个着力”:一是要坚持质量取胜,着力强化版权创造;二是要坚持全面从严,着力强化版权保护;三是要坚持价值导向,着力强化版权转化运用;四是要坚持常态长效,着力推进软件正版化;五是要坚持点面结合,着力强化版权宣传教育。

会上,对获得省新闻出版广电政府奖版权贸易奖和省版权示范单位、示范园区(基地)的单位进行了颁奖和授牌。苏州市版权局、常州市文化行政综合执法支队、苏州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江苏少儿出版社、幸福蓝海影视公司、视觉中国公司等单位做了交流发言。

省局副局长于国民主持会议,来自全省各级版权行政管理和执法部门、省版权协会、省版权贸易基地联盟成员单位以及省内丝绸、刺绣、家纺、水晶、壁纸、紫砂和玩具等专业市场管理部门的18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