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第八届江苏书展筹备工作协调会在宁召开
发布日期:2018-03-01 10:31信息来源:印刷发行管理处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上午,第八届江苏书展筹备工作协调会在南京召开。省局尹晓平副局长参加会议。

尹晓平强调,各承办单位要增强服务读者意识,围绕读者需求,精心筹划好书、好活动和好服务,特别是要积极邀请名人名家参加书展,精心布展设计,提高书展的吸引力;要增强品牌建设意识,坚持“阅读的盛会、读者的节日”定位,持续开展特色品牌活动,打造江苏书展特色,彰显苏州书香城市风貌;要增强责任担当意识,细化实化工作方案,超前开展活动策划、宣传策划等,做好安全预案,确保书展筹备工作平稳推进。

会议通报了第八届江苏书展前期筹备工作情况,研究讨论了第八届江苏书展总体方案和各承办单位工作任务分工,对下一阶段主要筹备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省委宣传部新闻出版处负责人,省局办公室、印刷发行管理处负责人,苏州市文广新局主要领导及相关处室负责人,江苏新华发行集团及苏州新华书店分公司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据悉,第八届江苏书展拟于2018年7月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