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我省38种项目获得2018年度国家出版基金资助
发布日期:2018-02-09 08:35信息来源:出版管理处 浏览次数:

2月8日,经国家出版基金管理委员会批准,国家出版基金规划管理办公室对778个项目给予国家出版基金资助。我省有38种项目入选,入选总量居全国地方出版单位第二,创历史新高。38种入选项目中,凤凰出版传媒集团下属出版社有21种,高校、城市出版社有17种。

在这次申报过程中,各出版单位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紧扣国家出版基金办要求的重点方向,紧密结合各自专业优势,精选权威作者,精心组织论证,注重项目质量,遴选了一批优秀项目申报。其中,译林出版社、南京师范大学出版社均有4种入选,河海大学出版社、古吴轩出版社实现了申报国家出版基金项目的重大突破。今后,省局将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按照 “一、四、五、十”总体思路和工作布局,引导各出版单位实施好精品生产攀登行动,抓好入选基金项目的时间进度和出版质量,努力推出更好更多的精品力作。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