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苏皖两省联合检查春节前出版物市场
发布日期:2018-02-09 17:51信息来源:省扫黄办、徐州扫黄办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强化春节前“扫黄打非”集中整治行动,2月6日至7日,苏皖两省依托“扫黄打非·淮海工程”平台,开展了一次出版物市场联合执法检查。

检查期间,两省“扫黄打非”办公室负责同志共同带队,省市县三级“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动,抽调公安、新闻出版、文化执法、工商、邮政、城管等部门执法力量组成检查组,对江苏省徐州市、安徽省宿州市两地的印刷发行企业、物流快递企业、网络游戏及直播企业、书店等重点点位、重要环节,开展异地交叉执法检查,并组织了执法观摩活动。从检查情况来看,两省交界地区出版物市场整体平稳有序,但检查中仍发现印刷企业无委印手续承印出版物、物流企业承运出版物手续不全等问题,相关线索已移交当地执法部门依法立案查处。

此次检查是“扫黄打非·淮海工程”建立后,江苏、安徽两省根据联防协作工程机制要求首次实施的三级联合执法检查行动,对规范两省交界地区出版物市场秩序,加强两地“扫黄打非”工作经验交流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