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省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18-02-06 11:40信息来源:办公室、离退休干部处 浏览次数:

2月6日,省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春茶话会。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焦建俊代表局党组,向与会的老领导、老同志以及全局离退休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并向老干部通报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

焦建俊说,刚刚过去的2017年,是我省新闻出版广电(版权)各项工作深度融合、深入推进的一年,是新闻出版广电(版权)事业产业加快发展、创新创优的一年,也是全局上下凝心聚力、团结奋斗的一年。全系统围绕“一、四、五、十”总体思路和工作布局,狠抓落实、有序展开,在抓好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这件头等大事的同时,统筹推进精品生产、公共服务、产业发展、依法管理、深化改革、自身建设等六项重点工作,事业产业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省新闻出版广电(版权)战线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担当尽责、开拓进取的结果,也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做出的积极贡献、打下的坚实基础,以及通过不同方式一直给予的关心支持分不开的。对老领导老同志奠定的坚实基础不能忘记,对老领导老同志的优良传统不能忘记,对老领导老同志给予的关心关怀不能忘记。

焦建俊向老干部通报了2018年全省新闻出版广电(版权)工作总的思路和重点工作安排,希望老领导、老同志发挥情况熟悉、经验丰富的优势,对今后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积极建言献策,多为新闻出版广电(版权)业发展增添正能量。他表示,局党组在今后工作中,将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部署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老干部工作,进一步强化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和党组织建设,做到政治上关心、组织上加强、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要主动适应发展新形势和老干部新期待,真正带着感情、带着责任,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真诚为老同志办实事解难事,当好老干部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做到让党组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茶话会。

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在茶话会畅所欲言,对过去一年局党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对做好今年工作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