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我省两种图书入选2017年度“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
发布日期:2018-02-06 12:45信息来源:出版管理处 浏览次数:

2月5日,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全民阅读活动组织协调办公室正式发布2017年度“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江苏少儿出版社的《因为爸爸》和《豆子地里的童话》等两种图书入选。

“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推荐活动迄今已举办八届,旨在引导大众参与读书活动,推动在全社会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文明风尚,每年的推荐书单已成为广大读者春节的阅读指南。本次推荐活动参与网络投票的读者达3200万人次。入选图书包括文化类10种,文学类15种,生活与科普类10种,少儿类15种,反映了2017年大众阅读的新趋势,展现了中国优秀图书出版的荣景,折射出进入新时代的广大读者对美好精神生活的追求和向往。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