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省局工作
焦建俊主持召开局务会议强调 全力抓落实 奋力开好局
发布日期:2018-02-27 16:24信息来源:办公室 浏览次数:

2月27日,省局党组书记、局长焦建俊主持召开局务会,研究部署3月份重点工作。他强调,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已经明确,关键在于狠抓落实。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和狠抓落实重要指示精神,聚焦聚神聚力,不驰于空想、不骛于虚声,一步一个脚印,高质量地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焦建俊指出,要强化抓落实的担当。各处室、单位要对照2018年全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版权)工作要点中的相关内容,进一步细化实化,形成任务落实清单,明确责任分工,责任到人,按时序进度逐项抓好落实。要把抓落实作为一种价值追求,始终保持对党、对人民、对本职工作的忠心、热心、赤心、诚心,坚持“干”字当头、“实”字为先,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

焦建俊强调,要突出抓落实的重点。紧紧围绕全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版权)工作要点特别是纳入省委常委会工作要点、省政府2018年主要目标任务部门分工方案的任务,通过抓重点带全面。要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主题宣传、安全播出和出版物市场、网络出版、网络视听节目监管等工作。精心组织好“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按照中宣部和省委宣传部部署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抓紧制定下发活动方案,每个处室、单位都要有课题、有成果。扎实开展全省新闻出版广电(版权)系统工作质量效能提升年活动,在局印发的总体方案基础上,进一步细化质量效能提升的目标、举措,形成可操作性强的实施方案,确保真正实现质量效能的提升。要精心筹备好2018书香中国暨第十四届江苏读书节启动活动。筹备开好省全民阅读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全省报刊管理工作会议、全省广电科技工作会议、全省版权工作座谈会和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等系列会议,确保会议实效。

焦建俊指出,要增强抓落实的本领。把抓落实作为必备工作本领,坚持说实话、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在培养专业能力、弘扬专业精神中,在直面矛盾问题、勇于攻坚克难中,练就和增强适应新时代、实现新目标、落实新部署的本领。

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到
[全文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